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vpINBmMZI
狼殿下毀譽參半的下檔了 小宇的歌聲實在太有辨識度 只是...他是難得唱完全是別人做給他的歌 受到的迴響很不錯,不知道新專輯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策略 --------------------------------------------------- 天狼星 歌手:小宇/宋念宇 作詞 : HUSH 作曲 : MOURICE/KINGMING 我一直都在這守候 未曾變過 像億萬年前那一顆星球 依舊在閃爍 你從沒放棄等我 望穿星空 你的目光中堅定而溫柔 像對我訴說 等我 為你墜落 墜落 燃起愛情的花火 火花顫動 再絢爛都不過沉默 沉默 無聲墜落 墜落 落入愛情的懷中 只為承諾 你會牢牢擁抱我 連眼淚也不放過 別讓我像放手後的沙隨風漂流 我會緊緊擁抱你 像宇宙張開雙手 就算我不在你的身邊 你從沒放棄等我 望穿星空 你的目光中堅定而溫柔 像對我訴說 等我 為你墜落 墜落 燃起愛情的花火 火花顫動 再絢爛都不過沉默 沉默 無聲墜落 墜落 落入愛情的懷中 只為承諾 你會牢牢擁抱我 連眼淚也不放過 別讓我像放手後的沙隨風漂流 我會緊緊擁抱你 像宇宙張開雙手 多希望能在你的身邊 我一直都在這守候 未曾變過 像億萬年前那一顆星球 依舊在閃爍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otr25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