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嫣在WeTV「燕雲台」中演繹歷史上著名遼國蕭太后傳奇的一生,集千萬寵愛於一身,但仍遇到有「最強寵妃」之稱的王楚然,經超飾演的遼景帝被渤海貢女玉簫(王楚然飾)迷倒,並讓女方侍寢、懷孕,正宮唐嫣只能淚喊:「這世界上最難謀劃的就是人心,可是你把這一切都當成可以權衡的籌碼!你看的就讓人討厭!」

王楚然曾在「清平樂」演出張貴妃,是王凱飾演的宋仁宗一生最愛的寵妃,有別於在該劇強勢扮相,在「燕雲台」模樣清純楚楚可憐。唐嫣受訪時評價起自己演出的蕭燕燕一角,認為她是格局特別大的人,面臨選擇有著很多無奈,「在演的時候我會心疼她,我希望燕燕所有的選擇都是從心選擇。」

唐嫣透露自己也會跟著一起追劇,但還沒追上最新進度,談到網友留言,她說:「其實我每一種聲音,都會接受啊,你只要講的有理的我就會聽。」她看到網友留言稱她是「草原小霸王」,一出門就騎馬射獵,找男生打架摔跤,讓竇驍自嘲:「摔的就是我。」唐嫣也提到當時收到「燕雲台」故事大綱,故事題材就吸引了她,立刻買了4本原著小說,欲罷不能地看完。

唐嫣(左)與經超主演「燕雲台」。圖/WeTV海外站提供
唐嫣(左)與經超主演「燕雲台」。圖/WeTV海外站提供
「最強寵妃」王楚然演出「燕雲台」。圖/WeTV海外站提供
「最強寵妃」王楚然演出「燕雲台」。圖/WeTV海外站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 「消失的情人節」奪5獎大贏家
▪ 金馬57/莫子儀搶下影帝 陳淑芳連奪影后+女配創紀錄
▪ 金馬57/「消失的情人節」獲最佳劇情長片
▪ 金馬57/陳玉勳曝遭大神雷劈3次 奪最佳導演竟喊「想退休」
▪ 第57屆金馬獎星光焦點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038035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