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遊】2 Day. 樂。



早上十點走在尖沙咀街道上 好冷清
(很像台北的六點)


今天氣溫變涼了 感覺很舒服
非常有逛街的Fu





搭華航有送一張翠華餐廳早餐券 今天就來囉
這間翠華餐廳在飯店走來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超近的







早餐券有分ABC三種餐點 跟桌上的MENU完全沒關係
只是想拍起來而已XD







麒董點的A餐 鮑魚火腿絲通粉+牛油雙蛋方堡+飲料

早上吃通粉真的很妙 實在很不習慣 只能說品嚐看看就好
發現香港的三文治都是不烤的 若要吃熱熱的 可以烘底(需加HK$1元)







我點的B餐 沙嗲牛肉公仔麵+牛油豬仔炒蛋+飲料
感覺就澎湃多了

公仔麵就是泡麵 雖然一早吃泡麵也是不習慣 但比通粉好吃啦 牛肉很嫩
豬趴包烤的很酥 裡頭只有加牛油 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早上只要吃麵包類的我都喜歡)







很小的四人座 看這香港朋友 坐進去就滿了
就知我們四人坐這 有多麼的擠(後面還有更擠的)







吃完早餐 精神非常之好 準備去廣東道逛逛
在香港發現很好玩的事 就是香港店家的招牌都在比大的
還看到一台的士載著一台小車 好Q哦







來廣東道當然就是逛H&M 昨天因為沒時間逛 所以今天不能放過
這間H&M蠻大的 有二層(中環的更大 有四層)
東西真的很多 麒董逛的比我還投入 當然買的也比我多(也才多二件)


今天尖沙咀只打算逛H&M 等一下要去銅鑼灣囉






先把戰利品拿回飯店放 想說開個窗簾看個景
呼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Fu....







搭地鐵到銅鑼灣的時代廣場
三天時間不多 只能挑重點逛了
有感覺到天氣越來越陰了嗎 真怕下雨







在時代廣場 我只逛了這間店
因為男人們去G2000血拼了 剛好看到Bershka
Bershka是Zara副牌 還蠻好逛的 可惜也只買了一件而已

麒董在G2000 看到西裝在打折 馬上殺了一套 換算台幣才三千多
在台灣至少要五六千啊 真的是賺到了
(回到台灣後 麒董一直說應該再買一套才對)







來到香港還沒吃到咖哩魚丸 看到時代廣場旁有個攤子
每人買了一支 HK$6元 我喜歡咖哩 但咖哩沒入味...







其實在銅鑼灣沒逛很久 但我累了 是真的

前一天腳底很痛(穿錯鞋) 貼了休足時間 今天起來 腳底還是很痛
(所以休足時間 是只有針對痠 痛的話請自行解決)

在H&M買了雙平底鞋 皮很軟 但也治不了我的腳痛啊







逛完街 準備找吃的 好餓啊
先到銅鑼灣的波斯富街上的恭和堂 是一百多年的老店 他們的龜苓膏很有名
門口擺著二大金桶 裡面裝的是茶 感覺喝了會精神百倍 哈

在恭和堂招牌旁 看到義順牛奶招牌 但一直找不到店面
我好想吃啊 店面到底在哪 我一直在恭和堂門口走來走去

最後問恭和堂的人 他們說 搬走了(我當時一定是這表情)
因為吃不到澳洲牛奶公司 所以把希望放在義順.....好想吃燉奶啊







(好吧 就把龜苓膏當燉奶吃了

吃不到燉奶 來到這也一定要點個龜苓膏吧 HK$39元
單吃是有點苦 加了蜂蜜後 還蠻好入口的 好吃







吃完甜點(正餐都還沒吃咧) 走著走著 不小心就看到Rabeanco
去年台北Sogo已設櫃 但怎麼樣也是來香港買比較划算吧

Rabeanco的包包都是使用小牛皮or小羊皮 摸起來皮質很好
款式顏色很多 我在裡面耗很久(當時肚子很餓)

大姐有交代 要幫他買一個好看又實用的大包
我自己則想要錢包 多功能型的

最後只有幫大姐買到好看的包(後面會放圖)
我自己則是沒有 喜歡的款式 沒有我要的顏色 心情真不美麗







肚子真的要餓翻了 終於走到這間位於在渣甸街的文輝墨魚丸大王
他的招牌真的很誇張 超大一個的 要不看到也難 咳







鏡子上貼了推薦美食了
點了紫菜墨三鮮粉 及紫菜四寶粉 都是HK$27元







墨魚麵好大一碗 一定可以吃的很飽 還點了墨魚燒賣HK$8元
吃墨魚麵不可少的是左上那瓶很像魚露的醬汁 倒些在麵裡真的好好味啊
(還是跟我們同桌的香港朋友跟我們說要加的 還說加了才會好吃 噗)

三鮮粉裡頭有墨魚 很新鮮又好吃 魚丸也很Q
燒賣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裡面是包墨魚漿 吃不慣吧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叮叮車
總覺得來香港一定要搭看看 感受一下當地文化
叮叮車不管坐多遠多近 一律HK$2元 真的很便宜

我們打算坐到灣仔 在路上問了香港朋友 才知要往哪個方向坐
而且還告知我們「跑馬地」的叮叮車不能搭 其它都可以(香港人蠻熱情的啊)






搭叮叮車的人真多啊 本來很想坐上層 但擠不進去
幸好今天氣溫頗涼 不然我們應該會中暑在裡面(夏天最好不要搭)

我們真的很好笑 一直說下車要按哪個鈕啊 一直找按鈕 噗
後來才想到 叮叮車每站都會停啦 是要按什麼鬼

(若不知要搭到哪站下車 問旁邊的香港朋友 他們都會很熱心的告知)







搭叮叮車來灣仔 就是為了要來吃金鳳茶餐廳

叮叮車下車後 其實有點亂了 地圖看不出是什麼地方
(如果是搭地鐵 就比較好找 春園街在地鐵站附近而已)
所以只好又開口問了旁邊店家的朋友 春園街怎麼走
沒想到他說 他剛好要去那附近買東西吃 順便帶我們過去
呼 這次香港旅真是好運 一直遇到熱心的人

這位朋友知道我們要去吃金鳳 還告知說 人會很多 要我們外帶即可
還說 我們只要買凍飲跟雞批飽 其它不用買
老實說 我們當時真沒聽過什麼叫雞批飽

好了 回歸正題 金鳳餐廳是我吃過最擠的(之前吃的餐廳真的有夠寬闊 咳)







這間店真的很小 幾乎全坐滿了 幸好有四個客人剛走 所以有個小圓桌
一個小小桌子 擠了六個人(其實只能坐四個)
這位大叔很風趣 我們一坐下來還沒開口 他就說 台灣來的對嗎(大叔你厚腮雷啊)
他又說 因為看你們的樣子就知道啦(你是褒還是貶)







雞批飽 HK$4元
雖然不知什麼是雞批飽 但香港朋友說要點 所以就點了

吃了一口 呼 怎麼那麼好吃啊
皮很酥 入口即化 內餡是雞肉(味道有點像叉燒) 真的好吃







蛋塔HK$4元 波羅油HK$6 凍鴛鴦HK$15

蛋塔跟我想的不大一樣(以為是葡式的)有點像台式蛋塔 個人不愛
波羅油 麵包不酥 也不夠熱 吃起來麵包有點黏 我也不愛

應該聽香港朋友的話 點雞批飽就好了 雞批飽真的讓我很難忘啊




吃飽喝足 回飯店放東西 準備下一個行程
旺角 波鞋街及女人街




尖沙咀搭地鐵到旺角只要三站
地鐵出來 旺角讓我感覺好像西門町 但這條賣很多3C產品
有沒有看到 招牌一個比一個還大
尤其是右邊的招牌雞仔嘜 我一開始以為它在賣雞蛋糕 哈







在旺角不怕找不到女人街及波鞋街 路上都有指標
順著指標走就好了 還會看到這攤路邊小吃 賣好多東西 每個都想吃一口







麒董拿的是燒賣 裡面也是包魚漿 真的吃不慣
我吃炸大腸 我的媽呀 也太好吃了吧 炸的超酥脆 缺點是太油







從地鐵走到女人街(波鞋街) 大概十分鐘吧 很快
男人去逛波鞋街 女人當然就逛女人街啦
不過我個人對女人街沒興趣 所以都走馬看花居多

女人街賣的東西 以包包 皮件 配件為主
在這買東西 一定要殺價 不殺白不殺嘛
友人買了一個包 原價要HK$150 最後殺到HK$100

大約逛了半小時 就差不多可以回程了


第二天行程 就到此結束吧







幫大姐買的Rabeanco包 就是這咖




大姐很低調 交待一定要買黑色 但我覺得它的紫色很好看
這個包可以肩揹也可以斜揹 肩帶可調 容量也夠大 夾層也夠

這個包原價是HK$1500元 小牛皮
剛好買的這天是會員日的第二天(會員日有三天)
小姐說這個包若是會員會另有折扣 剛好去香港之前 有跟朋友借會員卡
一切就是這麼剛好啊

會員價變港幣九百多(實際數字忘了)
整個就是很划算啊 台幣差了二千多 賺到賺到了

大姐知道後 非常的開心 因為也在他的預算之內






雖然穿了很軟的平底鞋 但腳底依然很痛
軟皮的鞋 磨的兩側都起水泡
害我回到飯店後 整個人是攤在床上 有一種想哭的fu
連要去廁所洗澡 也要扶著床及牆壁才有辦法走

希望明天腳底能夠好一點



第三天待續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otr25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