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逛東區  好想逛東區   好想逛東區 ................
哈哈
臨時起意,約小豆來聚聚
本來想去"好漾棒棒"的 ((但大家說那裏環境美,餐點卻不美..... 哈哈 ))
但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就上網爬文 找到"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餐廳"啦!~









一進門就會發現到處都是"兔子"的東西
壁畫,擺飾,MENU.....全部都是兔子喔^^
整個感覺很美式鄉村風
而且,客人很多耶
但,我們就先留電話有位置時他會再打電話告知
所以等待的時間就可以在東區稍微逛逛嚕~










餐點的樣式非常多喔~
早餐,漢堡,三明治,法事達,鬆餅,甜點,義大利麵
這裡是美式餐廳,最有名的應該是漢堡類吧!
光是漢堡肉就氛很多種
但我卻點了義大利麵............哈哈   ((唉呦~我昨天剛吃超級無敵大麥克嘛~再吃漢堡我會吐啦))
小豆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點的"紅白調和紐奧良烤雞義大利麵"
別看這樣小小的
吃起來份量剛剛好
而且麵很Q喔!!^^
整個醬料的也很入味,個人還蠻愛的!
點餐加30元就可以點一杯指定飲料,無限續杯
還不賴吧!只要30元喔~^^






小豆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一端上來,靠,也太豐富了吧~~~~~~
店員還叫我們要用最快的速度吃完
因為冰淇淋會融的很快啦~~哈哈

要不是老娘不敢吃香蕉 連碰都懶得碰
我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一起吃完他~哈哈
最後我吃了一塊沒有香蕉的
鬆餅厚薄適中,不像有的鬆餅一塊都超厚的 是要吃麵粉是吧~~
這個我覺得成功!!!!!













真的超多人的喔^^
這裡整個感都很不錯
店員的態度都很親切,因為都是"笑黏郎"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吵啦!!
哈哈 我都用喊的聊天了~
大家都很開心的用餐和聊天
所以小小的空間就會充斥的很多人的談話聲啦~((尤其是很HIGHㄉ男孩們那種......我拼不過!!!))


在這裡的用餐都是1個半小時
不過,如果沒有客人等他就不會趕人了!

我超想做這個2人座
感覺就像自己小小的空間啦~~~
白天來一定更漂亮^^












他真的隱身在東區的小小巷弄內
也不是很起眼
但就認得他的招牌就可易找到他啦~
在這裡真的可以大肆的聊天

我現在很後悔,我幹嘛點義大利麵
我應該吃他們的漢堡的.......嗚嗚
大家都說純手工拍打的,好好吃ㄋㄟ~~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嚐嚐啦~
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又可以吃得很飽!
我最愛這種店啦~~~~~~





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餐廳
這裡有她們的官網,介紹的超詳細
店址 : (160)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 頂好名店城&中心診所 後面第四條巷子 )
預約 : 02 - 8771 - 4073


雖然大家都說好漾棒棒餐點不好吃又貴
但,我還是會去啦~
因為好美喔!!去拍照我也爽~~~~~哈哈哈哈哈










♥喜歡的話記得給小咪一個推推,動一下手指啦~~~哈哈

    全站熱搜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