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應該是開心的美好的回憶,是放鬆很enjoy的事;我的脾氣不錯,但是,我怒了

比較過幾家旅行社,選擇巨匠旅行社的原因,
也是因為它的品質及評價都算不錯、牌子老、專作歐洲品質好。
ps.後來上網查評價,我只能說真的是『負評如潮』,雖然也有一些好評,但真‧的‧很‧少‧數

只是遇到一個「兩光(台語)的業務」,不積極、沒有回應、愛理不理!

到了要出發前半個月,還沒有下文;
我媽咪很納悶,打電話詢問:突然的告知「不成團」,卻‧一‧直‧不‧說!

直到要出發前半個月!!
這時候其他旅行社同時段的團早已額滿,要找替代團幾乎是不可能!!

 

----------------------《抱怨文/‵′)/~ ╧╧》------------------------

巨匠旅行社的處理態度及應變能力是「零」...「心態」都不專業!
態度讓人『火大極不推薦』,也受氣了!
對報名旅客的漠視&非常不值得信任,很不在乎這個消費者的感受~
(對這樣的結果,好的旅行社會提前告知可能無法成團的風險,以及幫忙轉團...)

剩半個月真的非常難找到替代團,真的很掃興阿...

出國計畫因此會整個泡湯~T^T

要去歐洲團體旅行的朋友,選擇旅行社之前真的要三思!

以免像我們一樣倒楣,碰到超級掃興的巨匠旅行社
處理事見的態度如此草率,讓消費者失望。

 

------------------《嘻~最後來焦點一下( ̄▽ ̄#)﹏﹏》-----------------

我整個旅遊魂被喚醒啦!外國我一直想去,卻沒有時間去的地方,開始安排真正的外國之旅^^

 

最近的美好新發現是:

1.義大利7月夏季折扣,8月許多商店休息;明年,買早鳥優惠!

2.買變焦鏡頭-旅遊鏡:太貴,所以很掙扎…

帶兩顆鏡:一顆大光圈定焦鏡,加旅遊鏡就可以打天下了XD

ps.帶三顆鏡呢?定焦鏡+旅遊鏡+超廣角鏡=嗚~超過預算( ′-`)y-~

 

ps.讓一向身體健康又硬朗的外公身體狀況越來越糟,
現在外公又住院了、插鼻胃管,這段時間家人都辛苦了!

暑假原本去歐洲,不去了,家人為重
珍惜和親人相聚,要珍惜健康的日子~
我們要有最壞的打算,但要有最樂觀的態度
把握現在,愛要及時!

 

 

ChingWei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嗚…又酒駕車禍~|日誌首頁|十年上一篇嗚…又酒駕車禍~下一篇十年
回應